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四大洲赛中国名单:李子君复出 闫涵宋楠参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国际滑联官网公布了2014年花样滑冰四大洲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四大洲赛是花样滑冰的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也是索契冬奥会前中国队最后的练兵机会。本次比赛将于1月20日-26日在台北举行。

  中国方面,庞清/佟健、彭程/张昊、黄欣彤/郑汛等主力缺阵。男单方面中国派出了最强阵容,其中闫涵还在去年的比赛中获得了季军的佳绩。女单方面,李子君的参赛引人注目,她在去年11月初的中国杯垫底,状态成疑,希望李子君在此次比赛中有上佳表现。双人滑,隋文静/韩聪获得索契冬奥会参赛资格的形势不容乐观,此次也是他们证明实力的最后机会。

  名单如下:

  男单:宋楠、王一、闫涵;替补:关金林、刘佳星

  女单:李子君、张可欣、赵子荃;替补:郭小雯、王佳磊

  双人滑:隋文静/韩聪、王文婷/张岩、于小雨/金扬

  冰舞:王诗玥/柳鑫宇,张伊伊/吴楠、赵悦/刘畅;替补:陈宏/赵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子君 闫涵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