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能官方:恒大违规!刘健合同到2017 不同意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2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3日,围绕着青岛中能队长刘健转会恒大的新闻不断升级,恒大宣布签下刘健后,中能官方发表声明,坚称刘健和中能的合同到2017年1月1日才到期,恒大签下他是违反中国足协转会相关规定,中能俱乐部坚决不同意其转会。而刘健本人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与中能签过任何续约合同。

  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声明全文如下:

    今日,我俱乐部通过广州恒大俱乐部官网和新闻媒体,惊悉刘健私下与恒大俱乐部签约,对此我俱乐部严正声明:

    1.刘健系我俱乐部职业队签约队员,合同期为2013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1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从未就该球员转会事宜与我俱乐部进行正面接洽,我俱乐部也坚决不同意该球员转会。

    2.鉴于刘健与我俱乐部有合约在身的事实,广州恒大俱乐部与刘健的签约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国足协关于运动员身份与转会条例的相关规定和相关法律。

    3.对刘健和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违反行业规则、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我俱乐部表示强烈谴责和愤慨,并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俱乐部的合法权益。

    4.目前青岛中能足球队正处积极备战新赛季的关键阶段,切希恒大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尊重合约、尊重事实,珍惜彼此间多年的合作关系,妥善解决此事。

    5.俱乐部要求刘健认真履行合同、及时归队,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6.衷心希望相关新闻媒体尊重事实,对此事予以客观公正的报道。

  特此声明。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

                                                     二○一四年一月三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