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2014年首练12人参加 麦帅单独约谈书豪小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是火箭队2014年第1堂训练课,训练地点安排在丰田中心训练馆。今日一共有12名球员参加训练,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训练结束后透露,格雷格-史密斯预计能在1天后主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复出。

  打完密集的圣诞和新年赛程后,火箭队放假2天,全队于今日集结。2014年第1次训练,强度和时间都强于以往。训练对媒体开放后,林书豪和哈登各自练着罚球。紧接着,麦克海尔分别与林书豪和阿隆-布鲁克斯进行了1对1谈话。对火箭队来说,最好的消息是球队的伤病危机有所缓解。

  “我们有12人参加训练,”林书豪说道,“首先,训练刚开始,我们进行了全场5对5对抗训练,这本身就是1个很不错的成就。其次,我们终于有替补了。我认为自训练营开营以来,这还是首次出现。这种感觉有些怪,毕竟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球场上一起打过球了。”

  当地时间周二晚,火箭队在2013年最后1战主场不敌国王队,那是休城本赛季第34场比赛。是的,火箭队是这一季第1支首先打了34场比赛的球队。“今天的训练非常关键,”哈登说道,“这是1次很棒的训练,身体对抗强度很大。我们终于等到这样的训练了,在打了那么多比赛后,我们需要这样的训练。”

  史密斯完成了今日的训练,麦克海尔表示这位替补内线应该能在1天后复出。有意思的是1个半月前,史密斯正是在客战尼克斯队时受伤的。休养1个月后史密斯复出打了4场,但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与活塞队的比赛中,史密斯膝伤加重。与此同时,阿西克依旧无法出场打球。今日土耳其中锋也参加全队训练,不过在训练对媒体开放前,阿西克再次提前溜走。根据麦克海尔介绍,因为膝盖肿胀问题,阿西克练完去看医生了。

  “让阿西克尽快回归,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他是1个优秀的防守球员,”麦克海尔说道。火箭队依旧缺少控卫贝弗利,在接受右手骨折手术后,“血贝”仍将休战3-4周。

  北京时间周六,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尼克斯队,这将是休城2014年第一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首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