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洛瑞或遭交易加盟热火 火箭旧将亦可能赴雷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日《拉丁邮报》消息:据可靠消息源曝料称,猛龙有意送走火箭旧将洛瑞,他们已经和尼克斯进行了谈判,但双方没能达成一致。如果猛龙接下来战绩不佳,那“小钢炮”有可能会被送到热火或者是雷霆。

  “猛龙目前的排名不错,但管理层仍然在考虑摆烂。如果接下来球队排名下滑的话,那猛龙有可能重启摆烂计划。如此,他们就会加速送走洛瑞的努力。”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

  上月10日,猛龙与国王进行了一笔大交易,将盖伊、格雷和埃希送到萨克拉门托,得到了海耶斯、帕特森、萨尔蒙斯和瓦兹奎斯等人——这被业界看作是他们主动摆烂、决意重建的信号。

  截至目前,猛龙的本赛季战绩为14胜15负,排名东区第4位。很显然,这个排名出乎了猛龙管理层的预料。

  昨天有流言称,猛龙正在觊觎魔术的后卫阿弗拉罗,而奥兰多人对猛龙的泰伦斯-罗斯印象很好,加上猛龙总经理乌吉里当年在掘金工作时和阿弗拉罗关系不错,所以前者有意用罗斯去换阿弗拉罗,但魔术方面是否有兴趣暂时还无从得知。

  “如果罗斯换阿弗拉罗的交易无法成行,那猛龙就会更努力的去兜售罗斯,但能否取得成功,要看他们是否把菲尔兹和诺瓦克牵扯到交易中来。”上述消息源如是说,“另外,猛龙也会继续推销洛瑞,当然前提是球队的表现变差,管理层重启摆烂模式。”

  洛瑞今年27岁,本赛季薪水621万美元,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本赛季出场了29次,场均砍下15.7分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2%,其中得分和助攻均是职业生涯最高值。

  “据我所知,猛龙之前曾和尼克斯进行过谈判,双方就洛瑞的潜在交易进行了沟通,但最终没能成功,因为猛龙向纽约人索要一个2018年的首轮签,尼克斯则没有答应。”消息源告诉记者。

  在消息源看来,洛瑞有可能会去雷霆或者是热火。因为威斯布鲁克受伤,雷霆目前正在紧急寻找一个得力的替代者,而状态炙热的洛瑞无疑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热火对洛瑞也很感兴趣,他们有意补强1号位,但无论是雷霆还是热火,在筹码提供上都存在不小的难度。”消息源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