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力挺火箭交易林书豪 控卫有小布黑贝已足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尼古拉斯-诺曼撰文分析指出,火箭的1号位有贝弗利和布鲁克斯已经足够,莫雷完全可以考虑将林书豪和阿西克一起送走。如果能和公牛做交易换来罗尔-邓,那对于火箭来说是可行的方案。编译如下:

  近日有流言称,公牛和火箭正在秘密谈判,主题是用罗尔-邓换林书豪和阿西克。据说这笔交易要涉及到第3方球队,而亚特兰大老鹰很可能参与其中。

  详细的交易方案如下——林书豪去公牛,芝加哥人则放弃罗尔-邓(去火箭),阿西克改投老鹰,亚特兰大人送布兰德和卡罗尔去公牛。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三方共赢的交易。

  因为罗斯再次受伤报废,公牛目前急需一个得力的控卫救场,而场均14.7分4.2次助攻的林书豪无疑是个极佳的选择。本赛季虽然遭遇过挫折,但林书豪的表现和出场效率让人印象深刻。当他获得机会时,林书豪对球队的贡献超出了火箭对他的期望值。

  也许会有很多人反对火箭送走林书豪,当然有这样的想法也是有道理的。但从全队的整体利益看,莫雷用林书豪去换罗尔-邓无疑是个明智和正确的选择。我的意思是,火箭的组织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了贝弗利和布鲁克斯,这两人其实已经足够。

  众所周知,哈登是个很擅长组织的后卫,他可以分担大部分的1号位组织重任。如果火箭送走了林书豪,那并不会为此而陷入麻烦。贝弗利防守能力出色,定点投射也可圈可点,布鲁克斯经验丰富,得力能力很强,他们俩的特点很互补,足够麦克海尔(1号位)的排兵布阵了。

  与此同时,罗尔-邓将会给火箭带来很大的裨益。他是个攻防俱佳的小前锋,可以很好的加强火箭的外线防守强度,同时在进攻端让火箭的实力迅速提升一个档次,甚至是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无论是打首发抑或是打替补,邓在火箭都会有用武之地。

  如果麦克海尔安排罗尔-邓打首发小前锋,那帕森斯则可以顺势移到4号位。如此,火箭的进攻威力将变得超级恐怖。如果邓加盟火箭,那霍华德肯定会很开心,因为他的防守压力届时将会大大减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