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预测2014年潜在惊人事件:火箭或交易走哈登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日,ESPN邀请五位篮球专家对“2014年将会发生的惊人事件”进行了预测,其中在专家施特劳斯看来,火箭将会交易走哈登,换来一些能增加球队深度的筹码以及高顺位选秀权。以下是这五位专家的预测以及相关评述:

  阿丹德: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山猫将进入季后赛,即使他们的头号球星肯巴-沃克本赛季至今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1%。在今天山猫与快船比赛之前,沃克本赛季已经投失了304次投篮,这一数据比勒布朗-詹姆斯多了110次。

  阿诺维茨:杰森-科林斯将有机会参加一场NBA的常规赛。此前科林斯宣布自己是一名同性恋,而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至今他都未获得打球机会。不过由于一些前场球员受伤,以及一些合同是不受保障的球员被球队裁掉,在全明星赛之前,科林斯或许将能加盟一支球队。

  丹尼-周:假设山猫能获得东部第六或者是更高排名的话,他们不仅将有望赢得球队历史上首场季后赛的胜利,甚至有望更进一步。抛开输赢方面的因素,山猫是本赛季至今东部联盟中为数不多重视防守的球队之一。

  斯特恩:大牌球员的伤病潮或许将会停止。不过我知道这并非是真正的预测。联盟中最近一个受到伤病困扰的球星是骑士的欧文,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感觉情况不好,好像听到了膝盖的声响。目前骑士已经将欧文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施特劳斯:火箭将交易詹姆斯-哈登。在防守方面,哈登表现并不是太好。在我看来,火箭可以交易哈登,然后换来一些筹码,用于加深球队阵容深度,同时还可以换来一些高顺位的未来选秀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