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球星新年马上许愿 有人想涨工资有人想逆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年伊始,未来的365天都属于未知数,很多人都给自己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能够马上实现。于是以“马上有钱”为代表的创意漫画迅速走红。NBA也是一个社会,球员和球队也有自己的“马上”愿望。

  “仗剑万里,只为封侯”,对于那些站在联盟塔尖上的球员来说,夺得总冠军并且顺手揽下总决赛MVP是他们永远不变的目标。詹皇的愿望是实现三连冠,因为这标志着一个王朝的诞生,杜兰特的愿望是拿下第一座总冠军,千年老二的帽子容易将人压弯腰,保罗也希望拿下总冠军,摆脱“没摸过西决地板”的恶名,霍华德也希望拿下总冠军,因为他希望继承休斯顿伟大中锋的传统。

  球队夺冠和个人成就并不矛盾,甚至是相辅相成。比如说阿尔德里奇,他在新年许下的愿望除了开拓者的战绩之外,应该还有和利拉德一起成为联盟新一代偶像,在全明星投票和球衣销售等多方面跻身前列,随着代言品牌的增加,白花花的钞票滚滚而来。乔治应该同意阿德的说法,他俩现在基本处于同一状态。在他们身后还有德拉蒙德、欧文、迈卡威、奥拉迪波等一连串的名字。“马上成偶像”是这群人新年的目标。

  钱这个东西人人都喜欢,尤其是很多拿着底薪但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火箭队的钱德勒-帕森斯估计最喜欢“马上涨工资”,不然他这个“高富帅”叫起来总有些名不副实。比帕森斯表现更出色的是步行者的史蒂芬森,他以本赛季联盟最多的三双在向乔治和希伯特看齐。

  如果说以上这些球员在新的一年想要的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话,下面这些人则希望走出低谷,重新实现当年的辉煌。

  以阿西克为代表的球员希望的是“马上走人”,因为他们现在的道路已经基本走到了尽头,只有期盼着“人挪活”这样一步险棋。与阿西克情况类似的是湖人的加索尔和骑士的拜纳姆,尤其是后者,反正已经无球可打,不如去他处开拓新的天地。

  科比、罗斯、威少、洛佩斯,这一连串名字背后是各种各样让人扼腕叹息的伤病。对于他们来说,尽快回归赛场,尽快找到巅峰期统治对手的感觉才是新年中最大的事情。马上康复,马上归来,马上满场飞奔……

  在科比和洛佩斯身后各有一个落魄的豪门球队,他们想要的是“马上逆袭”,重新找到当年的荣光。当然湖人和篮网只是代表,与他们类似的还有上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二的尼克斯,还有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的灰熊等等。当然,希望逆袭的还有球员,比如说新科状元安东尼-本内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