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恩特朗冬季或离开皇马 切尔西左闸成战舰候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目前拥有马塞洛和科恩特朗这两人,阿韦洛亚也能客串左后卫。在安切洛蒂心目中,马塞洛是主力左后卫人选。而由于伤病缠身,科恩特朗本赛季前半段甚至只出场4次。西媒认定科恩特朗明夏极有可能被皇马清洗,不过葡萄牙《球报》却宣称,科恩特朗有可能在冬季就提前离队。

  在夏季转会期时,科恩特朗就闹着要离开皇马。科恩特朗一度险些租借加盟曼联,但曼联没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搞定相关文件,科恩特朗不得不留在皇马。在得知自己要留在伯纳乌后,科恩特朗甚至痛哭流涕。科恩特朗的心早就不在皇马了,他是更衣室危险分子之一,他的冬季离队对皇马而言也许并不是件坏事。

  阿韦洛亚能够客串左后卫,但他通常在右路和卡瓦哈尔形成双保险。如果皇马放走科恩特朗的话,就必须在冬季引进一名左后卫。据英格兰《每日镜报》报道称,皇马有可能在冬季引进阿什利-科尔。

  在马塞洛成熟前,皇马就多次和阿什利-科尔传出过绯闻。如今阿什利-科尔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是皇马的目标之一。阿什利-科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冬季转会期时他的身价不会很高。尽管阿什利-科尔已经不年轻了,但当个轮换球员仍然绰绰有余,他的性价比相对较高。

  在切尔西,阿什利-科尔已经不再是不可缺少的人物了。阿什利-科尔养伤时,阿斯皮利奎塔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而且在冬季转会期,切尔西还有可能从南安普顿引进左后卫卢克-肖。阿什利-科尔也明白,他在切尔西不大可能得到新合同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