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鬼魅一击刺中红军心脏 老兵不死狂人这次赌对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快如闪电的前插、雷霆万钧的铲射,在红蓝大战的英超焦点战役上,曾经的喀麦隆猎豹回来了,他打入了个人本赛季在英超联赛的第3球,帮助切尔西赢得了圣诞战役的关键3分。能够力压托雷斯首发,埃托奥没用辜负穆帅的信任,虽然他在加盟切尔西后进球不多,可是正如猎豹自己所言,“我来切尔西是赢得冠军的,不是竞争联赛最佳射手的”,事实上,穆帅引进埃托奥正是看重的他在关键场次的得分能力。

  “我喜欢那些为我赢下比赛的球员,而不是那些让我输球的。埃托奥在我生涯最好的那个赛季与我一起作战,我们赢得了一切,所以我们的相处很好。他有2年时间在没有很大动力的情况下踢球,当你没有动力的时候,训练也没有动力,你会丢失状态,丢失锋芒,连欲望也都没有了。在安郅的2年后,他来到切尔西的时候状态不佳我不意外。”在埃托奥赛季初状态全无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依旧对猎豹信心满满,在这场红蓝大战前,更多的人都猜测蓝军的首发中锋是托雷斯,其一是因为T9是利物浦旧将,其二是因为托雷斯本场如果登场就将第150次代表蓝军出场,于情于理,T9出现在场上的动力都会更足,可是不按常理出牌的穆里尼奥偏偏选择了埃托奥首发。

  比赛的进程证明,狂人赌对了,第33分钟,切尔西发动反击,奥斯卡在禁区右路横传禁区,中路跟进的埃托奥倒地铲射破门,敏捷的嗅觉,先人一步的启动,完美的射门动作,巅峰时期的埃托奥仿佛又回到了人们的视线,这个进球是埃托奥本赛季在联赛的第3球,虽然进球不多,可是考虑到复杂纷繁的争冠形势,这个进球可谓价值千金。在埃托奥破门之后,托雷斯如坐针毡,“托雷斯在场边做热身,利物浦球迷喊道坐板凳开心吗?”

  除了在进攻端近乎完美的表现,埃托奥在防守上也是不遗余力,当然,他险些为自己的积极付出代价。第82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内撞到无球状态下的苏亚雷斯,虽然主裁韦伯没有判罚点球,可是这次犯规还是让场边的穆里尼奥惊出一身冷汗,当然他在场上的积极的进取精神不应受到苛责。埃托奥本场的发挥足够漂亮,虽然,埃托奥可能只是斯坦福桥的匆匆过客,可是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埃托奥的这个进球注定会留给斯坦福桥球迷美好的记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埃托奥 利物浦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