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兹麦克罗伊宣布订婚 小麦:这就是新年首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2014年新年第一天,沃兹尼亚奇和麦克罗伊同时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订婚消息,丹麦甜心祝粉丝新年快乐的同时,透露麦克罗伊求婚了,而自己说了yes。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可以说是体坛的金童玉女,两人都在各自领域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2011年夏天他们开始约会,2012年情人节,这对情侣携手出现在狗仔队面前,高调亮相,也正是因为高调公开自己的恋情,沃兹和小麦的恋情经常曝光在聚光灯下。

      从宣布恋情至今的两年半里,关于他们分手的传闻从未间断过,2013年10月份甚至传出沃兹尼亚奇因为发布男友睡照,被无情的抛弃了,还有媒体称沃兹走不出分手阴影,但事实证明,这对情侣非但没有劳燕分飞,还步入了婚姻殿堂。

      2014新年第一天,沃兹尼亚奇和麦克罗伊同时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订婚的消息,丹麦甜心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大家新年快乐!我和麦克罗伊在新年第一天给大家带来一个爆炸消息,我说了yes!”

      尽管麦克罗伊在2013年赛场上过得不顺,但情场得意,他也在推特上兴奋的公布了喜讯:“大家新年快乐!我早意识到这是非常好的一年!向沃兹求婚成功是2014年我的首战胜利!”

      2014年开始了,沃兹尼亚奇和麦克罗伊新的征程也正式拉开大幕,如今两人在新年第一天宣布订婚,不知道这样的喜气能否给她们的征程带来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沃兹 麦克罗伊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