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新年愿望只有夺冠 书豪:三分垫底不必担心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虽然北京时间已经进入2014年,但因为时差的缘故,美国还停留在2013年。在美国时间2013年最后一天,火箭还要在主场打国王,他们渴望用一场胜利为2013年收官。

  “回到主场的感觉很好,”哈登说,上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惨败给了雷霆,“最近赛程太紧密了,10天打了8场比赛,今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同国王一战,阿西克、史密斯和贝弗利因伤依然无法出战,哈登说:“我们一直在想办法赢球,克服这些难题,伤痛、疾病等等这一切,我们一直在努力克服这些。”

  谈及2014年,火箭众将也分享了自己的愿望,哈登表示:“就是成为一个比去年更好的人,作为一个男人,继续成长。”霍华德则表示,他的目标不变,只有一个:“夺冠,那是我唯一的目标。”

  2013年12月,火箭单月三分准星只有30.2%,联盟垫底。要知道,11月份他们的三分准星高达38.2%,高居联盟第十。谈到球队单月三分准星垫底,麦帅说:“我觉得有时候,那些三分出手就是不进,投篮会有起伏,但是我很欣赏我们很多三分的出手时机,我们会将球投中的。”

  12月份,火箭的赛程非常紧凑,比如打雷霆那场,是他们5天里出战的第4场比赛。但是,麦帅并不想以疲劳作为球队手感下滑的借口,他说道:“我们又不是在搬石头,我们是在打球,说疲劳影响发挥,那是借口。”

  赛程紧密意味着火箭进行训练的时间很少,卡斯比就说:“当我们赛程紧密时,我们的训练时间就少,我觉得这是主因。当我们训练,转移球,每个人都会感觉更好,以我自己为例,训练后再打比赛,你就知道你需要做什么,进攻的流畅度就更高,我们就能得到更好的机会,进入更好的节奏。”

  哈登在12月的三分准星只有28.2%,卡斯比也只有26.7%,贝弗利只有25.8%,林书豪也下降到了35%,帕森斯最高,达到了4成,帕森斯说道:“很明显,当我们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时,准星就更高。最近我们有很多出手是在24秒即将用尽时,那种球可不算好球,我们得得到更好的机会,打内外结合战术,多传球。但是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某些夜晚你总会经历起伏。”

  对于球队三分准星下降,林书豪表示无需担心,他说道:“我不知道我们这个月下降了这么多,你总会经历起伏,我们过去能投中,我们就能再次将球投中,对于我们而言,我们必须得确保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一旦你能将球投中,你的感觉就会更好,你的能量就会更足,也许你就能打出更好的防守,打出更多反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魔兽 新年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