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新帅海边别墅被夜闯 26人狂欢过夜警方介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超级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近日,有26个不明身份的人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闯进了鲁能新帅库卡的别墅过夜。

  库卡的这栋海边别墅位于依帕内玛,这里有最有名的海滩,是远近闻名的度假胜地。不明身份人员闯进库卡别墅的事件发生在巴西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5点左右,在事情发生的时候,库卡和他的家人都没有出现在现场,邻居发现后报了警。这26个人包括11名青少年和15名成年人,巴西媒体并没有透露他们的具体的身份。据悉,这些人不仅在库卡的别墅内过夜,还使用了他的游泳池。库卡就此事表态:“我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件,但是警察行动非常迅速,他们在我家中直接抓获了那群人。作为年轻人,需要知道自己的行为产生的后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