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未应聘国足主教练 回京找国安讨说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斯塔诺:未应聘国足主教练 回京找国安讨说法

  关于斯塔诺的去留,现在依然是个悬疑,而关于他和国足选帅的传闻,也受人关注。目前,结束度假的斯塔诺已经回到了塞尔维亚,近日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斯塔诺首先否认了国足选帅的传闻,此外他还表示近期将会回到中国,找北京国安队讨一个说法。

  对于斯塔诺的帅位问题,塞尔维亚媒体也是非常关注,他们表示,目前种种迹象显示,斯塔诺已经失去了北京国安队的帅位。斯塔诺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北京国安队的想法,我真的无法解释,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有媒体说要换我,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又说没有。近期,我将去一趟中国,向国安俱乐部询问到底是什么一种情况。”

  对于自己的这种处境,斯塔诺也是非常的无奈。“彼得洛维奇曾经说过,中国足球很少按照套路出牌。对于目前这种情况,我也是很难做出解释。”斯塔诺说。显然,国安方面还没有就换帅的问题和斯塔诺进行沟通。

  和斯塔诺相关的另外一个传闻,就是他成为中国足协选帅的候选之一。这也是北京媒体曝出的消息,但是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斯塔诺断然否定了这个消息。“这些消息都是来自媒体,但是在过去的10天时间里,中国足协并没有任何人联系我。对于中国队选帅的事情,我是一无所知。”斯塔诺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