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月底初步确定国足主帅 新帅明年1月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广州恒大队结束了世俱杯的征程,中国足坛2013年的所有职业赛事都已结束,唯一留下的悬念就是谁将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帅。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足协将于本月底初步确定新帅人选,明年1月新帅就将走马上任。

   根据足协的选帅日程表,目前包括足协高层和选帅小组在内的成员都已分工明确、按部就班地开展工作。

  由于明年3月初国足将与伊拉克队进行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末战,留给新帅熟悉队伍、确定技战术风格的时间已非常紧张。加上双方还需要在执教合同、成绩等细节方面进行磋商,选帅工作实际上已进入到冲刺阶段。据知情人士分析,不出意外新帅将于本月底基本确定,最迟明年1月初就得最终敲定。尽管足协为国足安排在1月的两场热身赛因故取消,但这并不会影响新帅在当月走马上任。

  至于新帅的具体人选,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从为完成2018年世界杯的任务来看,足协高层仍倾向于聘请高水平外教执掌国足,而且必须是熟悉中国及亚洲足球的外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