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齐达内改口盼C罗拿金球 佛爷:C罗在我心中最伟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久之前,齐达内公开支持里贝里拿金球,这一度让C罗很不开心。即便是伟大如齐祖,如今也开始改了口风。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齐达内改口成了C罗的支持者。

  “金球奖?我支持C罗拿奖。”齐达内这次不支持里贝里了,“哈维-阿隆索?我不知道他做出了什么决定。”弗洛伦蒂诺曾向C罗许诺,皇马上下会全力支持他拿金球,齐达内甚至都不得不为C罗改变口风。

  身为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今天甚至为《国家报》撰写了一篇专栏文章,并狠狠夸了C罗一顿。“他的数据不符合逻辑,他每天的进球让球迷们由吃惊变成了习以为常。”弗洛伦蒂诺写道,“他的进取心完美的适合皇马基因,他对胜利无比渴望,他从不满足。他从不允许自己沮丧或者放松,每场比赛他都视为新的挑战。他勇敢,他在球场的任何区域都追着皮球,他也会阻止对方的进攻。”

  “他总是寻求着完美,他能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他以创纪录的积分征服了西甲,他的天赋不可阻挡。”弗洛伦蒂诺继续写道,“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时,他和卡西利亚斯一起拥抱,他成为了俱乐部的象征。C罗是皇马的梦,他已经让伯纳乌认可了自己,他有激情有灵感。在全世界球迷心目中,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在我眼里,他是最伟大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