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深圳赛彭帅胜刘方舟晋级 徐诗霖遭横扫无缘正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1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比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较量,赛会5号种子彭帅在面对同胞小将刘方舟时,顶住了开局阶段对方的冲击,以6-1/6-3顺利晋级第二轮。而在稍早时候进行的一场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硕果仅存的中国球员徐诗霖以0-6/3-6惨遭乌克兰球员基切洛克横扫,无缘正赛。

  虽然在排名和比赛的经验上无疑都是彭帅占据明显优势,但是作为2013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的刘方舟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

  果然,彭帅的第一个发球局便受到对手强有力的挑战,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才艰难保发。第三局,彭帅的发球局依旧艰难,好在更胜一筹的关键分把握帮助她再次化解危机,在双方三次平分后,彭帅再次保发。显然这两个发球局中破发点的错失为刘方舟带来了心理上的波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屡现波动,最终以1-6丢掉首盘。

  首盘获胜的彭帅乘胜追击,在次盘第三局便早早取得了破发,并成功将优势保持到比赛最后,最终以6-1/6-3战胜刘方舟,晋级次轮的5号种子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西班牙球员埃斯皮诺萨,后者以6-4/7-6(4)力克特萨伦科。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中,小将徐诗霖最终未能为球迷们带来惊喜,比赛中略显紧张的他她虽然在连丢8局后一度在次盘以3-2反超,不过仍以0-6/3-6惨遭基切洛克横扫,无缘正赛。至此,几位参加女单资格赛的中国球员均冲击正赛席位失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彭帅 刘方舟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