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弗鲁米嫩塞确认不降级 孔卡下赛季还踢巴甲联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高等体育法庭已经驳回了葡萄牙人俱乐部的上诉,维持了扣除该俱乐部在2013赛季巴甲联赛中4个积分的处罚,这也是该法庭作出的终审判决。这样,弗鲁米嫩塞就不用降级了,而此前效力广州恒大的阿根廷前锋孔卡在下赛季也确定能踢上巴甲联赛了。

  2013赛季巴甲联赛,卫冕冠军弗鲁米嫩塞排在积分榜第17位,按照巴甲规则,20支球队中排名后四位的将降级至巴乙。然而事情很快出现转机,原本排在积分榜第12位的葡萄牙人俱乐部在收官战中安排已经被巴西足协停赛的埃韦顿出场,这一行为属于违规,按规定应被扣除4个积分,被扣分后的葡萄牙人俱乐部,也取代弗鲁米嫩塞成为2013赛季巴甲联赛的降级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