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国真土豪斥资建世界杯基地 坐落海滨+13栋别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2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自建世界杯备战基地

德国自建世界杯备战基地

  兵法有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如今虽然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各支球队却早已提前开始准备这场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会了。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由于无法在巴西找到合适的酒店来备战世界杯,德国方面如今是决定斥巨资在巴西修建一座自己的独立大本营!

  在世界杯的抽签仪式结束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就告诉记者,球队的领队比埃尔霍夫等人已经开始为德国队寻找未来用作备战的训练基地和住宿酒店了。“比埃尔霍夫和他的团队正在积极寻找我们未来的驻地,我们现在还有时间,这可以慢慢讨论。”

  不过,在经历了一番考察后,德国队在巴西几乎没有找到让他们感到满意的酒店。为了能让德国队能有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图片报》爆料称德国足协有意斥巨资在巴西修建一座属于自己的度假酒店以用作德国队备战世界杯的大本营。

  据悉,整个的计划德国足协将会斥资超过数百万欧元。这座度假酒店将会坐落在巴西一个海边的渔村附近,附属设施包括13座别墅、训练场、媒体中心等。由于建造这一备战基地耗资巨大,因此也有消息称奔驰公司可能会赞助这个计划帮助德国足协分担一些资金上的压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