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史上最年轻球员诞生! 比利时俱乐部签约1岁萌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布莱斯(资料图)

布莱斯(资料图)

  日前,一位只有20个月大的宝宝正式与比利时足球俱乐部Racing Boxberg签约,光荣地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足球运动员”!

  这名小宝宝名叫布莱斯-布里特斯(Bryce Brites),目前只有20月大,他甚至连“足球”这个单词都不会讲,每天由妈妈给自己换尿布,但是这个小天才却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没错!这个只有1岁大的婴儿是比利时最年轻的球员(也许也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布莱斯已经与一家位于比利时根克,名为Racing Boxberg的俱乐部正式签约。

  该俱乐部教练声称布莱斯在运球绕桩训练的过程中展示了惊人的天赋,之后便顺利与俱乐部五岁以下青年队签约,并且布莱斯还得到了比利时足协颁发的会员卡。

  Racing Boxberg俱乐部秘书丹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莱斯的控球能力甚至超过了许多五六岁的孩子,他的能力远远超出了自己的年龄,他的运球绕桩十分娴熟,并且还能做出精准的传球。你要求他把球传出四五米远,他立刻就可以做到。不过我们还没打算让他同五六岁的孩子一起训练,我们对他很有耐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