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罗地亚豪门签约阿尔滨铁卫 加纳国脚告别大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官网消息,这家克罗地亚豪门正式宣布和大连阿尔滨外援李-阿迪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2012年1月,李-阿迪和大连阿尔滨签订了三年工作合同。2012赛季,李-阿迪在中超联赛中为大连阿尔滨出场24次,其中20次首发,4次替补,没有取得进球。此外,李-阿迪还在足协杯中出场3次,打入1球。

    尽管在大连阿尔滨中表现可圈可点,但今年年初李-阿迪还是被俱乐部租借给了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克罗地亚期间,李-阿迪表现还算不错,因此俱乐部决定买断其合同。体育总监马米奇表示:“尽管李-阿迪在比赛中的发挥时好时坏,但总体来说很满意,他应该得到俱乐部的这份新合同。”

    李-阿迪出生于1990年,司职后卫,年仅18岁的他便获得了加纳联赛最佳后卫的荣誉。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李-阿迪在加纳队与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和美国队的比赛中都有过出场。南非世界杯之后,李-阿迪登陆欧洲联赛,以3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

     其实在李-阿迪帮助萨格勒布迪纳摩赢得了史上第15座国内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后,俱乐部就给他开除了正式合同,他当时就表态希望留在克罗地亚。由于李-阿迪和阿尔滨有合同,所以萨格勒布迪纳摩将付出一定的转会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