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荣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点赞”——新飞人张培萌

“风一样的篮子”张培萌

“风一样的‘蓝子’”张培萌

        事件回放:2013年的中国田径堪称“张培萌年”。3月打破200米全国室内纪录、4月打破百米全国纪录、5月打破200米的全国纪录。最关键的两场战役,张培萌先在莫斯科世锦赛跑出再破全国纪录的10秒,仅以0.009秒之差憾别决赛,后在全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中以10秒08获得冠军。年少成名的张培萌在起起伏伏之后迎来了属于他的爆发季。
    
        小编辣评:一个刘翔倒下去,又一个“刘翔”站起来。 中国田径厚积薄发,破纪录,冲10秒,张培萌像风一样的男子和时间赛跑,我们有什么理由只围观而不点赞?按下红心,竖起大拇指!赞一个!

        2013年的赛场,有过感动,有过惊喜,有过伤痛,有过激情……但无论如何,这一年的赛场是充满爱的赛场,有的是对体育的爱;对赛场的爱;对队友的爱和对对手的爱……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每一年,都将这份充满汗水与泪水的爱,传递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