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荣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李娜再进决赛

娜姐WTA年度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娜姐WTA年度总决赛冠军争夺战

        人物:李娜

        事件回放:2013年1月26日澳网公开赛 ,李娜在决赛中以6-4/4-6/3-6输给阿扎伦卡,获得亚军。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李娜小组赛三站全胜,半决赛以6-4/6-2战胜科维托娃,10月27日与小威廉姆斯的决赛中以6-2,3-6,0-6的比分落败,获得亚军,同时李娜的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三。

        小编辣评:她是第一个,一年内两次闯进大满贯赛事决赛的中国人;也是第一个登临法网最高领奖台的亚洲本土选手。2011年6月2日,娜姐闯进法网决赛,成功拿下大满贯奖杯,成为亚洲女子第一人!从那以后,娜姐的名字响彻全世界。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只要有信念在,总有被回应的那一天。对娜姐来说,夺冠的信念始终都在,相信这一声回响,定会在不久之后传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