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荣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时迟,那时快。201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一年似乎转瞬即逝,又好像无比漫长,因为这一年发生的事太多……这一年,我们心中都渴望着一个卖“切糕”的朋友叫“土豪”;这一年,我们在维多利亚港湾见到“累觉不爱”的“大黄鸭”;这一年,全国的“小伙伴们”都团结起来为了“帮汪峰上头条”;这一年,振(zhang)锁(liang)欧巴为我们展示了不会走台步的厨子不是好爸爸……

        当然,2013年,我们的体坛也是风起云涌。这一年,恒大夺冠“喜大普奔”;这一年,戴利出柜“不约而同”;这一年,“刀锋战士”让我们懂得了“人艰不拆”;这一年,马娇奋勇救人“深藏功与名”。不仅如此,孔卡、小贝、孙杨、小德、欧文、穆雷等等,一个个名字掠过心头,犹如展开了一幅体坛巨著,叙述着2013的故事。不管这些故事是酷炫还是悲伤,到了年底还是要妥妥地吃年夜饭,还是要停下匆忙的脚步,从365天的喧嚣中暂停,从2014的迷惑期许中开始,在这里怀望2013体坛凝聚的力量……

        “喜大普奔”——恒大夺冠

恒大夺冠

恒大夺冠

        人物:恒大

        事件回放:北京时间11月9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1-1战平首尔FC,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上半时,孔卡射门中柱。下半时,穆里奇先助攻埃尔克森打破僵局,但5分钟后,德扬帮助首尔FC追平比分。随后双方无力改写比分,恒大主场1-1战平首尔FC,两回合3-3平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

        2004年,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决赛负于日本队。时隔9年,中国球队再次站在洲际决赛冲冠赛场上,但这一次,恒大成为了最后的冠军。本赛季亚冠来,恒大主场7战5胜2平,共打入17球且仅失1球,保持了本赛季亚冠主场的不败金身。

        小编辣评:本年度最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的事儿,莫过于恒大夺冠了,许老板打造的奢华阵容真心让全世界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国足24年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尴尬经历,终于让许老板的15亿给砸翻身了!来一打啤酒庆个功:哥们儿们,真争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