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约而同”——戴利出柜

正太“弯了”!

正太“弯了”!

        人物:托马斯·戴利

        事件回放:12月2日英国跳水界宠儿托马斯·戴利在Youtube发布的一个视频中宣布出柜,他说:“今年春天,我遇到了一个人,他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感到快乐而有安全感。那个人,是个男的。”戴利在出柜视频中坦言,对于出柜之事有挣扎,他在2011年爸爸去世前就曾与其谈论过此事,结果得到支持,如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支持他这么做,“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会说我小题大做,但我只想说点什么,我想这样做。”戴利的勇敢举动,一时间又掀起了一阵同性之爱的狂潮。

        小编辣评:男孩子在没遇到来电的男人之前都会以为自己是异性恋,戴利现身说法向公众佐证了这句话。不过话说回来,“骚年”你是因为长期没有异性的约会而变成了同志吗?有人说又一个天使脸庞的正太被掰弯了,还让女汉子们怎么活!又有人说,“公主”出柜,众望所归!究竟是好是坏,我们也无权评论,只能报以祝福: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不论是结为伉俪还是勇敢表白,不论是执子之手还是喜得贵子,总之,2013这一年是有爱的一年,这一年,滕海滨也求婚成功了,费德勒又添新子,两个双胞胎也升级为姐姐了……这样一个充满爱的体坛,我们怎能不爱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3体坛 盘点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