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么么哒”——林丹谢杏芳世纪之吻

神雕侠侣世纪之吻 响彻世界

神雕侠侣世纪之吻 响彻世界

        人物:林丹 谢杏芳

        事件回放:北京时间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八。羽球世界冠军林丹和谢杏芳的盛大婚礼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羽毛球界的神雕侠侣终成眷属。

        婚礼当天林丹接亲时深情跪吻谢杏芳的照片广为流传,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浓浓的爱意,其实早在这次婚礼拥吻之外,林丹谢杏芳还有过一次响遍世界的世纪之吻。今年8月11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林丹在压轴的男子单打决赛中如愿夺冠。随后他脱光衣服庆祝,来到解说台与爱妻谢杏芳来了一个胜利的香吻,由于谢杏芳耳朵上还架着为央视解说的耳麦,这个胜利之吻的响声通过话筒,在这一刻传遍了全世界。这是这次广州世锦赛最温馨最感人的一幕,相信也是羽毛球世锦赛历史上最经典的瞬间之一。

        小编辣评:借用一下“火华社”的口号“么么哒”,林丹谢杏芳用最自然,同时也是最浪漫的方式,向全世界宣告了他们的爱情。这个如此机智的秀恩爱新技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get it!能在不经意之间就给自己的女人如此浪漫难忘的记忆,我只能说:林丹,纯爷们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3体坛 盘点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