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hold住爱”——王皓:就想和她结婚

王皓和妻子婚纱照

王皓和妻子婚纱照


     
        人物:王皓

        事件回放:2013年6月29日,奥运冠军王皓在家乡迎娶相恋3年的女友闫博雅。王皓的爱妻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王皓透露遇见闫博雅时正是自己运动生涯低谷,正是闫博雅的一路陪伴让他走出低谷。今年30岁的王皓终于在而立之年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小编辣评:不论是范瑛还是彭陆洋,对于王皓来说都是已逝青春中那些美好的记忆。回想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儿,或许会感慨一句:感谢你们教会我成长。不论如何,王皓这一次坚定的hold住了自己的爱情!当一个男人告诉所有人他想要和你结婚的时候,姑娘,珍惜吧!他对你是真爱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3体坛 盘点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