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爱·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时迟,那时快。201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一年似乎转瞬即逝,又好像无比漫长,因为这一年发生的事太多……这一年,我们心中都渴望着一个卖“切糕”的朋友叫“土豪”;这一年,我们在维多利亚港湾见到“累觉不爱”的“大黄鸭”;这一年,全国的“小伙伴们”都团结起来为了“帮汪峰上头条”;这一年,振(zhang)锁(liang)欧巴为我们展示了不会走台步的厨子不是好爸爸……

        当然,2013年,我们的体坛也是风起云涌。这一年,恒大夺冠“喜大普奔”;这一年,戴利出柜“不约而同”;这一年,“刀锋战士”让我们懂得了“人艰不拆”;这一年,马娇奋勇救人“深藏功与名”。不仅如此,孔卡、小贝、孙杨、小德、欧文、穆雷等等,一个个名字掠过心头,犹如展开了一幅体坛巨著,叙述着2013的故事。不管这些故事是酷炫还是悲伤,到了年底还是要妥妥地吃年夜饭,还是要停下匆忙的脚步,从365天的喧嚣中暂停,从2014的迷惑期许中开始,在这里怀望2013体坛凝聚的力量……

        “嫁土豪”——郭晶晶结婚生子

郭晶晶大婚当天

郭晶晶大婚当天

        人物:郭晶晶

        事件回放:2004年9月,中国奥运金牌选手访港。郭晶晶随大队出席晚宴,霍家阔公子霍启刚对这位跳水皇后一见倾心。同年12月,郭晶晶、霍启刚手牵手亲昵回京,这一幕刚好被记者拍到,二人情侣身份正式曝光。2004雅典奥运后,郭晶晶的最好“朋友”田亮被国家队除名,郭晶晶在国家队的精神依靠坍塌,霍公子的嘘寒问暖、善解人意在此时机刚好出现,正所谓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促成一段美好姻缘。2012年11月11日,在“光棍节”这个特殊日子,郭晶晶霍启刚两人以一场耗资三千万的奢华婚礼正式结束了8年的爱情长跑。
      
        今年4月,香港媒体爆出郭晶晶怀孕的消息,霍震霆面对儿媳怀孕的消息大笑回应,默认了喜讯。8月27日中午,霍启刚通过微博报喜,宣布妻子郭晶晶与当日早晨诞下一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

        小编辣评:只和土豪做朋友?太没志向了!要做就要做老公!晶晶不愧是女王级的人物,一出手就比一般人高。三千万的婚礼,只能说俩字:“奢华,奢华,还是奢华!”据说在儿子出生三个月前霍家大宅已经开始增建约1千平方米左右婴儿乐园,单婴儿房都有近百平米并且还打算加建婴儿泳池、小型体操场和运动场。小家伙,我只能说你已经赢在了人生的起跑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2013体坛 盘点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