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年终排名:国足4年最低 亚洲第10被沙特超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足年终排名

国足年终排名

  北京时间12月19日,国际足联公布了男足国家队2013年终排名,中国国家男足相比上个月又上升一位,排在世界第92位,这是国足近11个月来的最高排名。不过在亚洲范围内,国足被沙特超过,降至第10。国足第92的年终排名是国足近4年的最低年终排名。

  本积分段国足没有进行国际A级赛事,仍积376分。

  亚洲排名方面伊朗队仍然力压日本排在亚洲老大的位置,他的世界排名比上个月一下上升了12位,位列第33。日本则排在世界第47位。亚洲第三韩国队原地踏步,世界第54位。把中国队超过的沙特队在世界排名上有了12位的上升。

  世界方面前18名的位置较上一期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前十位分别是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葡萄牙、乌拉圭、意大利、瑞士、荷兰和巴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