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春城盼望沪上一枝花 申花希望在昆明获得政策便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方面不愿放手,昆明方面却屡抛媚眼。昆明足协相关负责人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非常支持申花的到来,这对当地足球的发展利大于弊。

  “到目前为止,申花依然没有在我们这里注册,所以我们现在也不能对此事发表太多的评论。”上述昆明足协负责人说。

  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双方此前确实有过接触,申花也曾提出过主场迁移到昆明后,希望获得一些政策上的便利,“不过说实话,这些我们都做不了主。只能是他们提出想法,我们再转达给上层领导。最终能获得多少便利,我们也说不清。”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昆明过去4年校园足球搞得不错,也培养出了一些有特点的球员,还有球员进了国少队。“但我们现在没有职业队,所以培养出球员后基本上就被别人拿走了。我们希望像申花这样有影响力的球队能过来,一方面推动昆明足球的发展,另一方面也能吸收更多我们当地培养的球员,这对中国足球来说也是好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