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扭伤左脚踝中途退赛 能否出席圣诞大战成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12月24日尼克斯对魔术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在比赛第三节7分26秒的一次起跳下落时踩到了对手而扭伤了左脚踝。

安东尼受伤后便一瘸一拐地走下场,休息一会儿后便返回了更衣室。据尼克斯发言人透露,他将不会重新回到比赛中。

尼克斯在半场时一度取得了24分的领先优势,在安东尼下场前他们还以72-52领先,但几分钟后,魔术便追到了70-78。本场比赛安东尼状态不错,14投7中得到19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他的离场对于球队的打击也不小。

据纽约记者报道,安东尼能否在下一场对雷霆的圣诞大战中出场还是未知。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并未遭受过脚踝伤病,此前的伤都在膝盖和肩膀。

本场比赛之前,尼克斯的战绩只有8胜18负,在多名球员都遭受伤病打击的情况下,尼克斯完全迷失了方向,而本赛季场均得到26.5分,投篮命中率44.5%的安东尼算得上球队阵中是唯一一个发挥优秀的球员。

《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也表示:“如果连卡梅隆都不打,那今年的圣诞大战可真是8月时看上去很美,但现在太悲惨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