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尼克斯将被迫重建 我不会因此离开纽约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尼克斯陷入混乱,当家球星安东尼表示球队将被迫进入重建,但他随后表示,自己愿意成为重建的一部分,而并非像外界猜测的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而主帅伍德森则认为,尼克斯之所以如此糟糕,是因为队员们不够努力。

  安东尼在接受NBA TV采访时说:“我知道我们球队有了很大的退步,因此我们不得不进入重建。”而在面对关于他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甜瓜强调:“我并不是说要去别的什么地方,从我第一次来到尼克斯开始,就告诉自己拿或许要经历一个三年到三年半的重建过程,我愿意充当重建的一部分。”湖人等队已经表示了对安东尼有极大的兴趣。

  尼克斯战绩糟糕,也让主帅伍德森深陷下课传闻,但他同时也受到了包括经理、球员以及范甘迪等评论员在内多方的支持。伍德森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表示,对于自己的球员在球场上的努力程度很不高兴。

  “我们总是因为没有观察防守而保护不好球,总是被帽出界,总是放弃上篮的机会,在我看来都是不够努力的表现,”伍德森说:“这些在球场上可以看得很清楚,实在是让人羞愧。”

  不只是伍德森,尼克斯的球员们也认为不够努力是本赛季低迷的原因。J.r.-史密斯说:“赛季已经深入,我们不应该再有这个问题。如果还有的话,那通常会出现全明星之前或者赛季结束,那时候球队已经处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此前有报道称,尼克斯老板多兰已经对伍德森失去信心,但自那之后,尼克斯又遭遇了一段5胜10负的赛程,包括12月9日41分惨败给波士顿,以及两天后又输给骑士15分。据内部消息透露,尼克斯高层正在评估伍德森的实力。

  “把球队拉出泥潭是我的工作,我会继续做好它,”伍德森说:“希望下一场能有所起色,我们实在无法再为自己找借口了,必须开始赢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