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周二对阵小牛可复出 祈祷回归一切顺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美国CBS体育网消息,休斯敦火箭队目前遇到了瓶颈:詹姆斯-哈登在和脚踝伤势做斗争,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最近又折了手,一个月左右不能上场。除此之外,林书豪由于背部痉挛已经错过了球队过去的4场比赛。但在一次赛前训练的采访中,林书豪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自己已经做好了周二对阵小牛队比赛回归球场的准备。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林书豪已经有了多次赛前的强对抗训练,他像是已经可以在下一场火箭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在一次赛前训练后林书豪说,他的背部痉挛伤势已经于一周前恢复了,希望自己能在和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中出场。

  “我希望,如果一切正常的话,我能在周一(美国时间)回来,”林书豪说,“我想在坐了这么久以后让自己的体型恢复过来,先不要干其他的,再次出汗的感觉很好,这是身体在运转的信号。”

  林书豪一直小心谨慎地对待他的背部伤势,他甚至在比赛期间坐的是升高的座椅。但是与其等着训练员发话说他可以出场打球,他说,还不如训练,使自己得到鼓舞和进步。

  在火箭队过去的13场比赛中,林书豪只打了3场,总共出场40分钟,这期间由于膝盖扭伤,他又错过了6场。随着贝弗利的退出,阿隆-布鲁克斯成为了大名单上唯一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林书豪回归的作用是巨大的。当然,如果林书豪周二晚上不能出现在球场上,火箭队将会从发展联盟带来伊塞亚-柯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