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大前:边打边学习 从教练魔兽身上学到许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这是泰伦斯-琼斯首个赛季进入轮换阵容。事实上训练营刚开始时,这位潜力大前并没有预料到会晋升为火箭队首发球员。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对位联盟顶尖大前锋,对琼斯今后的成长很有益处。在此之前,琼斯已经对位过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扎克-兰多夫和安东尼-戴维斯等人。

  “我们的年轻小伙子,泰伦斯(琼斯),这只是他在联盟第2年,上赛季更是在发展联盟,”麦克海尔说道,“年轻球员总是起起伏伏,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NBA有许多教练不愿派上年轻球员的原因。他们的起伏太大了,不过这是必经的过程。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积累到经验,才能慢慢变强。当你看到许多人,发现他们怎么打球,你才能真正的成长。”

  “每名优秀球员的打球方式都有一些不同,只有花费一些时间,你才能明白如何对位大卫-韦斯特,或者格雷格-门罗,”麦克海尔继续说道,“在你真正对位他们之前,你只是通过球探报道知道他们的名字……最终,在交过手之后,你才能变成他们这样的球员,才能越打越好。”

  在火箭队试验双塔失败后,麦克海尔将阿西克放在板凳上,琼斯成为火箭队首发。能突能投,火箭队对这位现年21岁的小将充满期待。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琼斯为火箭队打了25场球,其中20场首发,场均出场24.4分钟有9.4分6.3篮板1.2助攻1.2盖帽入账。不过最近5场,琼斯表现有些起伏,场均仅拿下6.4分5篮板。

  “对我来说,这是第1次要对位那么多球员,”琼斯说道,“我是边打边学习,通过观看大量的录像,让第2次交锋时我能做得更好。我尽力让自己每天都进步,我认为我从教练、德怀特(霍华德)和其他经验比我丰富的队友身上学到了许多。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到球队。对位的对手总是不同,所以我有许多要学,有许多东西要习惯……”

  琼斯来自肯塔基大学,菜鸟赛季他只为火箭队打了19场,场均出场14.5分钟拿下5.5分3.4篮板1.0盖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大前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