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太阳擒小牛得两连胜 布莱索25+6+4格林替补22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2: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菲尼克斯太阳队(16胜10负)在主场保持胜势。布莱索得到25分,格林替补拿到22分,弗莱也有18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太阳队依靠三四节的良好进攻表现把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太阳队在主场以123-108击败达拉斯小牛队(15胜12负)。太阳队取得两连胜,小牛队遭遇两连败。

  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2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22分,弗莱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塔克尔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基夫-莫里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1分和6个篮板,赖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9分、9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和5次失误,卡特得到14分,马里昂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9分和6次助攻。

  卡尔德隆开赛后率先跳投命中,太阳队的外线手感不错,塔克尔和弗莱联手投进三个三分,布莱索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小高潮,他们反超9分。诺维茨基四罚全中,格林替补出场发挥进攻作用,他连得6分,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太阳队以25-12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小牛队虽然能够得分,但太阳队的外线手感奇佳,格林和布莱索联手命中三个三分球,古德温上篮得手,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8-25领先。格林这一节独得12分。

  克劳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局,小牛队追至36-42。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联手4分,卡尔德隆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小牛队只落后3分。格林贡献5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艾利斯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取4分,赖特也罚中两球,半场前1分半钟时小牛队以54-56落后。塔克尔两罚全中,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布莱索投中三分,太阳队在半场时以63-58领先。

  太阳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9分,布莱索得到14分,塔克尔得到9分和3次助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艾利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赖特得到10分。

  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联手5分,太阳队用7-0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诺维茨基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小牛队以71-75落后4分。弗莱两罚全中率队连拿8分拉开比分,马里昂突破跳投命中引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小牛队以78-83落后5分。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布莱索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在三节战罢以91-82领先9分。

  马库斯-莫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卡特连得5分,布莱索连投带罚回应4分,太阳队以100-89领先。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小牛队打出6-3的反击波追近比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在场上是对攻势头,双方交替涨分,太阳队牢牢保持优势,马库斯-莫里斯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太阳队以121-106领先。落后15分的小牛队缴械换下主力,太阳队也派上替补,最终他们以123-108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艾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布莱尔

  太阳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布莱索、塔克尔、弗莱、普鲁姆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