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无意增加KG出场时间 金:暂不交易补强内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布鲁克-洛佩兹赛季报销,但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表示,篮网计划内部挖掘来填补其留下的空缺,至少暂时是这样的。

  在上周六篮网输给76人一战,洛佩兹被赛迪斯-杨从后面犯规,跌倒在地,伤到了右脚,导致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以前洛佩兹这个部位就曾接受过手术。

  “如果有一笔能令球队变得更好的交易摆在面前,我们会做,不管奢侈税有多少,未来怎样。但是我们不会恐慌,为了交易而交易,我依然相信这个集体,洛佩兹是球队关键组成,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我们拥有深度,”金在接受采访时说。

  金承认,他们正在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这个特例可以帮他们引进一个自由球员或者进行交易。金表示:“我们已经跟很多球队谈过,但是没有哪一笔交易是即将成为现实的,我们没去寻求立马进行交易,我们还有其他14个球员能挺身而出,但是我们会继续讨论交易可能性,看是否能升级阵容。”

  打完本赛季后,洛佩兹的合同还有两年,总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他的右脚已经成为其职业生涯的最大噩梦,金说道:“我为他感到失望,作为球队,失去他这样的球员太痛苦,他经历了太多,我了解他,他会做其能做的一切回到场上,我们会让他跟医生商量,跟不同的医生见面,拿出很多不同的方案,让他找到正确办法早日回归。”

  本赛季,连奢侈税算上,篮网的投入达到1.9亿美元,但赛季初他们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金说道:“我们打得不好,我们没有发挥出潜力,抛开伤病不提,我们必须得打得更好,拿出更好的表现是我们的工作。”

  除了洛佩兹,德隆、皮尔斯、加内特、基里连科、特里等主力也都受到了伤病侵袭,好消息是,基里连科和特里接近回归了。因为背部痉挛,基里连科缺席22场,特里因膝伤缺席了15场。

  金在采访中透露,基里连科已经接近复出,12月29日篮网同步行者一战之前,他就可能会复出,今天他跟特里都参加了球队训练。

  至于谁将取代洛佩兹首发,主帅基德表示:“还没定,明天我们会做出决定。”据悉,布拉彻、埃文斯以及泰勒托维奇都有可能进入首发。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基德没打算过度使用加内特,他说道:“我们有足够的人手,我们没打算增加KG的出场时间,我们有足够的球员打四五号位,这支球队就是建立在深度的基础上,我们在等待深度带给球队胜利。”

  队友受伤,这种困境皮尔斯最了解,上赛季,朗多赛季报销,他跟加内特苦撑,将球队带入了季后赛。

  “我们就是得更团结,”皮尔斯说,“几乎每个人都看衰我们进入季后赛的前景,在我看来,这太可笑了。就像我说的,我们有能出场打球的球员,我们的心态不会变,我们不能用伤病作为借口,我们得站上球场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基德 无意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