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名宿哀叹科比不复从前 赞德帅教导球队有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日再度遭遇伤病的科比。他认为,科比的状态大不如前,他应当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刚刚从跟腱手术中恢复的科比在6场比赛后遭遇胫骨骨折,预计缺阵6周。短时间内的再度受伤也让人们不禁质疑,科比是否能够再度恢复。对此,杰里-韦斯特表示,跟腱断裂后的科比已不复从前。

  “在我看来,他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科比了,”韦斯特说,“他并没有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他的投篮能力还在,但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多休息几个月,我们能否见到一个不一样的科比?”

  “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科比是联盟中最坚韧的球员之一。他不能接受他人的否定,他几乎用了一切方法恢复身体,但是坦白的说,他的状态已大不如前。”

  在采访中,韦斯特还称赞了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的表现。“这支湖人并不像以往的球队那般天赋异禀,因此德安东尼确实做得不错。他成功地这群球员融合到一起,且每个球员都非常努力。现在球队里满是伤员,一旦他们的控卫回归,湖人的比赛将极具看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湖人 名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