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两大巴西外援曝光 世俱杯绝杀恒大之人在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根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刚刚带领米内罗竞技获得世俱杯季军的主教练库卡将要从队中带走两位主将一起加盟新东家中超山东鲁能,而这两位主将则是主力后腰皮埃尔以及前锋卢安,其中卢安还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

  据悉,在率队取得世俱杯季军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就表示,“山东鲁能是我的新东家,我现在知道了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我将要面临怎样的局面。在下赛季中超联赛中,将有两名米内罗竞技的球员随我前往山东。先考虑休假的问题吧,至于这两名球员到底是谁,我暂时不会透露他们的姓名。”

  而据《环球体育》表示,目前这两名球员的身份已经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主力后腰皮埃尔以及前锋卢卡。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皮埃尔作为首发打满90分钟,并有着稳定的表现。而在第60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将卢卡更是发挥了奇兵的作用,他在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而这粒进球也成为了米内罗竞技的制胜球。

  皮埃尔出生于1982年,于2011年加盟米内罗竞技,是球队的主力后腰。皮埃尔能攻善守,在攻防两端均有不俗的能力。而卢安出生于1990年,是球队的替补前锋,他在35场巴甲联赛中打进3球,经常作为奇兵发挥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之所以炒掉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中超亚军的主帅安蒂奇,原因就是老帅无法在与恒大以及里皮的对抗中占据上风。而刚刚在世俱杯击败里皮的库卡无疑十分符合鲁能高层的要求,选择击败里皮的主帅库卡后又选择了绝杀恒大的卢安,看来下赛季鲁能已经做好了与恒大死磕的准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米内罗竞技 里皮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