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阿科尔恐明夏退役 登巴巴否认赴枪手或投国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状态下滑,阿什利-科尔最近在切尔西丢掉了主力位置。穆里尼奥的这一安排看起来对球员造成了极大的打击,《每日邮报》今天爆出猛料:阿科尔正在考虑明年夏天挂靴!

邮报:阿科尔遭穆帅冷遇考虑明夏退役

  邮报:阿科尔遭穆帅冷遇考虑明夏退役

  这么多年来,阿科尔一直是切尔西和英格兰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左闸。不过眼下,阿科尔却面临职业生涯最大的寒冬。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左后卫位置上,阿科尔和阿斯皮利奎塔处在同等顺位。被一个主打右路的晚辈抢走主力位置,这对阿科尔来说近乎于耻辱。

  阿科尔的身边好友透露,遭到穆里尼奥冷淡的阿科尔已经萌生了赛季末退役的想法。尽管穆帅和切尔西高层都希望科尔能续约继续征战,但球员本人不想在替补席混工资。去热刺或利物浦踢球,阿科尔并不感冒,效仿小贝去美职冒险,他也没什么兴趣。据统计,阿科尔一年的收入达到2500万英镑,他着实不差钱。

  阿科尔相信,即便本赛季余下时间他在切尔西出场时间有限,霍奇森还是会带他出战巴西世界杯。他认为,在明夏世界杯后退役会是一个很好的时间节点。归根结底,阿科尔希望以一个尽可能阳光的姿态结束职业生涯,而不是浑浑噩噩地虚度时光。

  与此同时,切尔西与国米有关收购瓜林的谈判还在继续。周日出版的《人物报》称,国米希望切尔西能将登巴巴放入交易。相信蓝军并不介意放走塞内加尔人,只是不知道球员本人是否愿意转战意甲赛场。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并不器重登巴巴,本赛季迄今登巴巴仅仅首发了3场比赛,另有10次替补,他一共打入3球。不过,在斯坦福桥沦为替补的登巴巴,在球市上倒是香饽饽。今夏阿森纳曾尝试收购登巴巴但遭到穆帅拒绝,如今国米也看上了登巴巴。

  有消息称阿森纳将在一月出1500万英镑求购登巴巴,不过球员本人予以否认,登巴巴还强调,眼下他并不介意打替补,“人们在热议我转会阿森纳,但我们并未接洽。此时此刻我觉得一切都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处境越来越好。埃托奥和托雷斯的受伤,使得我现在得到更多的时间。换俱乐部需要时间磨合,但只要给我证明自己的机会,我就会把握住。因此,眼下打替补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科尔 登巴巴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