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外租巴西中卫确认回归 巴甲数队仍对其有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备战与拜仁的世俱杯半决赛,而与此同时,有关新赛季球队外援的去留也有了新的动向。据巴西《兰斯体育》和《环球体育》透露,本赛季被广州恒大租借至克鲁塞罗的中卫保隆将回归中超,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西后卫的前途依然扑朔迷离。

  身为克鲁塞罗新赛季着重引进的新援,保隆在加盟球队后曾在米纳斯吉拉斯州联赛中成为主力。但随着巴西现役国脚德德的加盟,保隆失去了位置,在巴甲联赛中,他仅出场2次并有1个进球,而在全年各条战线中,保隆也仅出场13次。这与克鲁塞罗当初对他的期待有着很大的差距,于是,在赛季结束后,克鲁塞罗高层便决定不与其续约,这此事也得到了保隆经纪人亚历山大·马托斯的确认:“保隆不会留下,我们将回归广州,恒大仍旧拥有他的所属权。”

  尽管保隆的所属权又回到了恒大,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难在新赛季留在恒大队内。目前,包括巴西国际和格雷米奥在内的巴甲球队皆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巴西“坦克”的下一站仍有可能是巴甲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