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俱杯-卡萨布兰卡2-1晋级 1/4决赛战蒙特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05: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点击观看比赛回放:上半场 下半场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点30,2013年世俱杯1/4决赛附加赛,东道主卡萨布兰卡拉贾主场2-1绝杀淘汰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1/4决赛卡萨布兰卡将对阵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蒙特雷队。

世俱杯-卡萨布兰卡2-1晋级 1/4决赛战蒙特雷

  卡萨布兰卡绝杀奥克兰城

  这场比赛是2013世俱杯的揭幕战,由于摩洛哥承办了本届杯赛,按照惯例,他们将派出一支球队出战,上赛季摩洛哥超级联赛冠军卡萨布兰卡拉贾将作为代表。奥克兰城是新西兰的一支劲旅,在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这已经是奥克兰城第5次出战世俱杯。不过在过去2年,奥克兰城都没能闯过第一轮的附加赛,分别输给了广岛三箭和柏太阳神。

  第7分钟,蒙塔奥利右路突破传中,科罗其远点包抄将球打高。第22分钟,科罗其传球,雅久尔的劲射被威廉姆斯扑出。第23分钟,蒙塔奥利传球,奇蒂比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威廉姆斯将球扑住。第39分钟,科罗其左路不停球送出过顶妙传,雅久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破门,1-0!激动的雅久尔跑到场边跪谢球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科罗其传球,蒙塔奥利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54分钟,马奎斯传球,贝尔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59分钟,科普里维奇的劲射稍稍打偏。第63分钟,奥克兰城打出快速反击,克里萨纳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阿斯克里冷静低射破门,1-1!第77分钟,哈菲蒂分球,古埃希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埃尔文飞身堵抢眼。第92分钟,科罗其底线传中,本拉马莱姆门前鱼跃冲顶,威廉姆斯勉强挡出,哈菲蒂补射空门完成绝杀,2-1!最终,卡萨布兰卡拉贾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