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联杯-巴黎加时2-1胜进8强 卡瓦尼惊艳绝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7: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3-14赛季法国联赛杯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经过加时苦战2比1击败圣埃蒂安,晋级8强。第25分钟,卡瓦尼首开纪录。第76分钟,埃尔丁扳平比分。加时进行到第118分钟,卡瓦尼绝杀淘汰圣埃蒂安。

  在目前的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高居榜首。而在联赛杯中,他们也被视为夺冠热门。虽然对手圣埃蒂安实力明显略逊一筹,但考虑到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采用轮换阵容出战,法国媒体对主队获胜表达谨慎的乐观。本场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伊布未进大名单,卡瓦尼则领衔出战。此外,拉维奇、蒂亚戈-席尔瓦、小卢卡斯也悉数亮相。

  第13分钟,布兰当的头球被杜切斯得到。两分钟后,维拉迪的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拉维奇突破传中,球被门将摘下。一分钟后,卡瓦尼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维拉迪的妙传撕开了防线,卡瓦尼左脚攻门命中底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圣埃蒂安。第32分钟,卡瓦尼拼抢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塔巴努的射门被杜切斯挡下。第42分钟,塔巴努再度攻门又被杜切斯化解。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1比0暂时领先。

  第49分钟,小卢卡斯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55分钟,蒂亚戈-莫塔的任意球被门将化险为夷。第74分钟,卡瓦尼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勒莫伊内送出助攻,埃尔丁射门命中,圣埃蒂安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92分钟,杜切斯化解了埃尔丁的攻门。常规时间内双方战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比赛的第118分钟,绝杀时刻来临。维拉迪弧顶处斜塞禁区右侧,梅内随后的低平球传中撕开防线,卡瓦尼后点推射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巴黎圣日耳曼2比1惊险绝杀圣埃蒂安,晋级1/4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