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火箭和篮网讨论交易 欲出阿西克+林书豪换德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火箭中锋阿西克的交易流言平息下来没两天,新动态又出现了。根据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上星期曾和篮网展开过关于阿西克和林书豪交易的初步讨论,德隆的名字涉及其中。

  尽管这个初步交易谈判并没有进入任何大张旗鼓的实质阶段,但这名知情人透露,火箭做了细致评估,且德隆的名字出现其中。

  但篮网为何犹豫?据这位知情人称,篮网当时能够拉来皮尔斯、加内特加盟,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此二人都希望和德隆一起合作打球,所以才同意从凯尔特人交易到篮网。

  德隆在2012年的时候和篮网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今年休赛期德隆扭伤了右脚踝,导致他开季状态不佳。之后他因为左脚踝受伤休战了2场比赛,在11月21日一场篮网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德隆踩到了对位球员肯巴-沃克,导致左脚踝再度受伤,休战9场。

  上赛季的前半段时间,德隆也都在和脚踝伤病作斗争,这导致他的状态受到很大影响。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18.9分、7.7助攻、3篮板、1抢断,投篮命中率44%。

  本赛季德隆出战了15场比赛,场均贡献12.7分、7.6助攻、2.4篮板,投篮命中率45.3%。复出后的6场比赛,德隆帮助篮网取得3胜3负的战绩。过去3场比赛他的助攻数连续上双,这也是本赛季首次。

  火箭一心想在周四之前把阿西克交易掉,为的是得到的新球员可以继续用来当交易筹码,虽然截止日期过去,阿西克没有交易走,但这不代表他就能在火箭打完这个赛季。至于林书豪,目前他的背伤、膝盖伤依然没有痊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