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阿西克能替洛佩兹 篮网可出皮尔斯+首轮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知情人称,篮网全明星中锋洛佩兹因为右脚第5根跖骨骨折而将赛季报销,此事引起了联盟的关注。CBS专家肯-伯格评论表示,布鲁克林可以洗洗睡了,洛佩兹的倒下就是篮网的丧钟。当然,篮网或许可以考虑和火箭做交易,引入阿西克。

  伯格表示,篮网目前暂时还没有完全排除洛佩兹本赛季回归的可能,更确切地说,现在洛佩兹是无限期休战状态,是否真的赛季报销要看未来更多的检测来决定伤势的严重性到什么程度。

  洛佩兹骨折的是右脚第5根跖骨,这也是他在2011年12月受伤的同一根骨头,当时洛佩兹做了手术后在2月份复出,打了5场比赛,之后又因右脚踝扭伤休战了余下赛季的所有比赛。

  2013年6月,经检查发现洛佩兹当时手术用的钢钉发生了弯曲,结果他再度进行手术,把钢钉进行更换,8月份的时候恢复了篮球活动。现在这一次,篮网最少也要面临失去洛佩兹2个月的时间,但考虑洛佩兹重复受伤的历史,还有篮网目前9胜17负的开局,形势很严峻。

  篮网现在不打算去自由球员市场或是发展联盟里找救火队员,联盟知情人称,篮网计划让加内特打中锋,特尔托维奇打大前锋,小前锋基里连科很可能也要从背伤中回归了,时间要么在周二,要么在周四。篮网也有深度,他们甚至可以依靠普鲁姆利和埃文斯。

  篮网不去签新球员自然有他们的道理,在现有的奢侈税情况下,就算他们用很低的薪金签来球员,加上奢侈税的话最终的花费也是巨大的。

  另一个选择就是交易,在某种情况下,篮网可以向火箭中锋阿西克发起交易请求。篮网可以给出皮尔斯那价值153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尽管下赛季依然要支付给阿西克1500万美元的薪金,但交易价值上,阿西克只有840万美元,这意味着火箭还要继续打包进来其他的球员。

  现在问题是,篮网手上没有2020年之前的选秀权可交易,他们已经把2016年、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另外还有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交换权利。

  无论如何,篮网做了如此巨大的投资绝对不仅仅只是为了勉强挤入季后赛,但现在看来,他们的口号“哈罗,布鲁克林”应该改成“晚安,布鲁克林”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