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我的侵略性令热火升级 每一季我都是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近来波什频频在比赛中上演爆发,他的侵略性明显增强,尤其是进攻端的。近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0.5分、8.5篮板,投篮命中率60.7%。

  “我只是力求打出侵略性来,”波什如是说道,“这是我一直在致力的事情,就是挑选那些可以让我发挥出威力来的位置,就目前而言,进展很不错,我现在力争保持稳定表现,把这趋势继续下去。”

  在休赛期里,波什花时间提升了自己的每个领域,从三分投篮到防守,都练过了。如何打出侵略性也是这其中的一个方面,把精力更多地专注在自己运球得分上。不久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就是明证,波什频繁冲击篮筐,让对手希伯特陷入犯规麻烦,整场比赛基本上都只能坐在场下。

  “我也算是身经百战的球员了,”波什说道,“我想这个赛季练练我的进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已经消极被动得足够久了,我现在是真的在提升我的侵略性,我想这能帮助我们球队在这个赛季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仅个人进攻有侵略性,波什在传球方面也有他的威胁,热火主教练斯帅就表示,波什或许是热火队中除了勒布朗之外最好的组织者。

  “我打出侵略性来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加分,”波什表示,“我只想在这方面做得成功。这并不代表我在每次触球后都要投篮。有时候,侵略性代表着攻击油漆区,然后把球分出来给外围的投手们,有时候则意味着在防守端打出顽强的表现。”

  在全明星投票方面,由于波什并不是人气很高的球员,所以很可能他要以替补的身份入选。在队友巴蒂尔看来,波什虽然数据上可能不像一些球员那么火,或是打球风格上有差别,但他是绝对的用脑子打球的人。

  “是的,每个赛季我都觉得自己是全明星,”波什表示,“我知道有时候数据并不给力,但我始终确保每场比赛都在为了赢球而战,确保我做的事情是符合赢球需要的。这才是所有一切的关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