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两场比赛苦拼96分钟已尽力 甜瓜:我们打得像死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尼克斯在主场87-95输给灰熊,卡梅隆-安东尼22投11中砍下30分7篮板,但依然难以帮助球队在主场赢球。

  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有些晚上,我们真不是来这里打球的。”

  《纽约邮报》专栏作家麦克-瓦卡罗认为,安东尼已经尽力了,在球队落后15分的时候他依然在拼抢篮板。在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超过55分钟,而今天,他再次打了42分钟的比赛。两场比赛打了96分钟,为了胜利他已经尽到了应尽的责任。

  目前尼克斯在主场4胜10负,而上赛季他们在主场一共才输了10场比赛。上赛季在主场面对实力更强的灰熊,尼克斯一度取得71-41的领先。

  “过去两年我们在主场打得很好,但现在这成了我们的弱点,也让我们陷入困境。”主帅伍德森说。

  而尼克斯的问题并不只是主场低迷,或者不习惯中午比赛和橙色球衣。真正的问题在于,很多尼克斯球员生涯里一事无成,在比赛里也无所事事。

  就算很多人还在指责安东尼单打太多,但起码他在努力,他还在乎比赛。“我不觉得这是篮球问题。”安东尼说,“大家的心态有问题,每个人都得摆脱那种心态,我们必须要开始享受比赛。”

  “大家需要有紧迫感。有时候我们在打球,但有时候跟死人没区别。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才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