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球员不满圣诞征战客场 联盟:未来或将做调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圣诞节,热火将远赴洛杉矶挑战湖人。据《今日美国》报道,热火队员们对于要在圣诞节前一天横跨美国,然后在异地过节并不那么高兴。

  据悉,NBA副总裁亚当-肖华近期跟热火球员有过一次会议,有熟知会议内容的人告诉记者,肖华告诉球员们,联盟会试图在未来让冠军打主场,但是也不能保证。

  在肖华对球队进行的一次商业讲演中,韦德向他提出了这一意见。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韦德表示他理解需要在圣诞节打比赛,但问题是为什么不是在主场。肖华承认韦德的要求是合理的。

  自从韦德、勒布朗跟波什抱团以来,今年将是热火连续四个赛季打圣诞大战,也是连续第三年征战客场。

  圣诞大战对于球迷跟联盟都有好处,可以提供给球迷在假期里多一个娱乐的选择,也是让球迷们在橄榄球联赛接近尾声时,开始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篮球上。另外,对于联盟的电视转播收入,也是一个大日子。这是ABC赛季首次直播NBA比赛,联盟希望让电视观众看到最好的球员和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