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阿:闯入雷霆更衣室是错误 帕金斯太容易生气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中锋乔吉姆-诺阿表示自己试图闯入雷霆更衣室是“错误的”,并表示雷霆中锋帕特里克-帕金斯是“一个容易生气的家伙”。

  在雷霆赛弗诺萨前往公牛更衣室和老朋友叙旧之后,诺阿也跟着赛弗诺萨来到了雷霆的更衣室。不过这次到访并没有受到欢迎,雷霆中锋帕金斯直接吼道,“滚出去”。

  “没关系,”诺阿谈及这次事件时说,“没事儿。只是想和赛弗诺萨叙叙旧,是好事儿。这没有那么严重。”

  “我知道你们可能有些无聊:我们还在输球,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可以谈了。”诺阿说,“好吧,让我们向前看,我们今晚还有一场比赛。而且这不是什么大事儿。”

  诺阿表示他之前和帕金斯并没有什么冲突。虽然没有身体上的接触,但是在昨天走上球队更衣室大巴的路上,两人还一直在拌嘴。

  “他只是一个容易生气的家伙,你知道吗?”诺阿说,“这都没事儿。”

  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理解前球员回来更衣室叙旧,但是考虑到诺阿并未在雷霆效力过,那么他去造访雷霆更衣室还是让人颇为意外。

  “你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举动,赛弗诺萨之前曾经在公牛效力。”锡伯杜说,“如果某球员曾经为这支球队打过球,那么这是平常事儿。不过也大多数是在更衣室外面等着。”

  锡伯杜表示,这件事不会改变公牛的安全策略,也就是会允许前球员回到更衣室聊天。“如果这名球员曾经在这支球队打过球……”锡伯杜说,“如果他曾经在这支球队打过球,他又想要回来和老东家打声招呼。还有训练师或者其他人。我们允许这样的行为。”

  锡伯杜曾经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助理教练身份执教过帕金斯,他看上去对帕金斯的举动并不吃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