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蒂尔:科比斗志乃联盟最强 他曾怪我不加盟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因为膝盖伤病将缺席六周比赛让肖恩-巴蒂尔也感到十分惋惜。湖人正是热火圣诞大战的对手,但科比将不会参赛,巴蒂尔希望,这最好别是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交手。

  早在2009年初,《纽约时报杂志》曾推出过一篇关于巴蒂尔的球员价值的深度分析,称他是联盟里防守科比最有效率的球员。哪怕已经过去了将近5年,巴蒂尔仍然开玩笑称:“我认为科比还很讨厌它。”

  他们两人之间倒从未讨论过那篇文章,但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却拿它开过玩笑。“我想菲尔应该拿给科比读过,”巴蒂尔说,“不管出于什么理由,那就是菲尔会做的事。”

  现在回忆起以前与科比的交手,巴蒂尔表示:“他是我见过的斗志最强的球员。我生涯中一些最好的回忆都来自于与科比的交手,防守科比。他在我防守下拿到过不少好看的数据,但我很想念和他交手的感觉,比其他任何人都多。”

  但巴蒂尔称自己和科比并不熟:“我们从来没有过交流,但2011年的时候我有兴趣加盟湖人,但他们并没有认真考虑我。后来在洛杉矶的第一次交手里,科比在进攻中看了我一眼,然后直接出手,还说,‘真的(不愿意来湖人)吗?’我说,‘科比,你没给我打过电话,勒布朗、韦德他们却打了。’”

  巴蒂尔相信他们之间是互相尊重的。“我想科比是尊重我的。在我生涯的前几年我不这么认为,但我凭借自己的表现获得了他的尊重。我绝不会说自己是科比终结者,我倒是觉得自己是科比帮助者,因为(在习惯我的防守后)他总能砍下高分了。”

  而对于科比受伤后的前景,他说:“科比还有时间,现在下判断还太早。我认为湖人在休赛期是会有动作的,这取决于球队阵容中还剩下谁。到时候才知道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