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父亲确认梅西留守巴萨 否认与罗塞尔团队有矛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负面新闻不少。跳蚤一家被卷入了洗钱丑闻中,梅西还因是否加薪的话题与巴萨副主席法乌斯发生了口水战,甚至有消息称他想要离开诺坎普。梅西父亲豪尔赫今天接受了《奥莱报》的专访,他确认儿子将会长期效力于巴萨,并否认与罗塞尔存在矛盾。

     豪尔赫首先谈到了梅西与法乌斯的口水战:“我想我们应该终结这一话题。梅西只是针对法乌斯的公开声明作出了回应而已,我们应该向前看,而不是向后看。无论梅西说什么,总会产生很多新闻。我们完全不想与俱乐部或主席之间产生麻烦,我们也不想与球迷有问题,梅西非常职业。”

  梅西不久前发表公开声明,否认豪尔赫与洗钱事件有关。豪尔赫针对这一问题表态:“很显然,梅西的声明安慰了我,也彻底斩断了不实传言。尽管这没什么必要,但我还是感激他。这一年对于LMM公司和梅西基金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会展开很多新的计划,很快就会启动。这一年我将致力于基金会的工作,这非常重要。”

  梅西对巴萨现在有什么感觉?豪尔赫作答:“梅西在巴萨成长,他热爱巴萨。他效忠于巴萨,他的爱超越了人们所能想象的范畴。没人可以质疑梅西对巴萨的感情,我相信俱乐部也明白这一点。”

  梅西和罗塞尔团队有矛盾吗?豪尔赫作答:“完全没有。最近几个月中,罗塞尔一直全力支持我们,我们非常感激巴萨做出的姿态。这种支持代表着他们对梅西的尊重,他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目标,那就是为球队拿到尽可能多的冠军。”

  续约?豪尔赫并没给巴萨压力:“在续约或加薪问题上,我们什么都没做。我们并不想要在这个问题上制造紧张气氛,如果俱乐部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将会与领导座谈。梅西的未来属于巴塞罗那,巴萨球迷都应当知道,他的未来始终与巴萨联系在一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