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恒大不代表中国足球 米内罗绝杀是越位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3: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广州恒大在补时阶段被巴西米内罗竞技绝杀,最终2-3输掉比赛,位列本届世俱杯的第四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认为米内罗竞技最后的进球,是裁判漏判了对方的越位球。

  赛后的发布会上,谈到孔卡的离开,里皮说:“很多场合,我已经评价过孔卡的表现,他2年半时间带给恒大的足球,他表现出的职业性,让我们对他脱帽致敬。”

  对于中国足球和广州恒大在世俱杯的表现?里皮说:“一年前的亚冠比赛,我们被淘汰出4强,今年我们夺冠;第一场我们赢了非洲冠军,第二场我们输给了拜仁,我们的实力差距导致我们输掉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跟对方踢到了最后,裁判没看到对方的越位,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在这里我要强调,广州恒大不能完全代表中国足球,拜仁虽然在俱乐部层面非常强,但也不能代表德国足球水平,因为他们也有很多优秀的外援。同样,广州恒大也不能完全代表中国足球。”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先丢球再追平比分到反超,直到又被进球,最后输掉比赛。谈到自己的心情变化,里皮说:“比赛输掉充满了遗憾,但我没有对球员发脾气,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也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比赛;比赛最后是金英权的错误,边裁也没看到那个越位球,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